English

我国DVD核心技术有了突破

金正系统控制软件问世
2000-01-0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6日电 当国内DVD厂家纷纷以降价来狙击国外品牌的进逼时,广东金正公司今天却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:金正已研发成功“金苹果系统设计集成控制软件”,并申请了国家专利。有关专家认为,该软件的研发成功表明我国DVD行业在塑造核心技术竞争力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,为我国DVD全面进军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

据了解,DVD核心技术包括机芯、解码芯片和系统控制软件等三大部分,其中,系统控制软件用来实现这三大部分和上千个电子元器件的整合。金苹果系统设计集成控制软件可实现机芯、解码芯片和控制系统的最佳配置,使整机的质量稳定性、产品性能可靠性、兼容性和超强纠错能力得到整体提高。同时它还具有友好的人机界面,易操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